白雨笙

欧美心头肉是EC鲨美
国剧心头肉是居北正翟
史向心头肉是元白亮庶
二次心头肉是言切切爱
高三党心酸产粮
今天还在咕咕咕

【EC】第一届变种人足球联谊赛

#记一次泽维尔学院和兄弟会的足球赛....
#无脑沙雕小短文一则
#梗来源于在空间看到的一张图....
#带全员的混乱世界线...
#ooc预警,一时上头地乱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
Charles今早起床就发现学生们有些不太对劲,他们太兴奋了,高昂的情绪源源不断地传到读心者的脑中。

他操纵着轮椅来到走廊,正想随机脑一个幸运学生看看什么情况,就见Peter匆匆忙忙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他跑来。

“教授!教授!他来了!”Peter脸上洋溢着微笑,猛一加速窜到Charles面前。

“嗯?”Charles的手指抵在太阳穴,粗略一扫就明白这些孩子为什么如此兴奋了。

Peter知道教授读了他的脑,瞪大眼睛满脸期待地等待教授发话。

“机会难得,既然是由Erik先提出来的,我们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就奉陪到底吧。”

Charles两手搭在轮椅上,露出一贯和善的笑。

2.

天启风波过后,Erik和Charles重归于好。尽管分居两地各干事业,但在基诺沙运作稳定后,Erik三天两头就来找Charles。

有时是想让Charels帮他带几个变种人小孩,有时就是来下棋聚餐,每到秋收时还会来送半个集装箱的新鲜瓜果,让学生们大饱口福,享受田园美食。

但两方联谊倒是头一回,而且还是由Erik提出的。对于这位“恶贯满盈”、亦敌亦友、高冷残忍的万磁王,学生们的评价并不好,尤其是每一次万磁王大驾光临之时,他们谁都别想耽误教授的课余时间,毕竟被一双像狼一样的灰绿色眼睛盯着谁都不好受。

不过这一次学生们倒是很欢迎Erik,因为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——学校和基诺沙要联合举办足球联谊赛了!也就是说,他们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上好几天了。

自从学校上次被炸毁,Charles对他们的训练要求明显提升不少,再加上X战警计划重启,连最小的孩子都想穿上炫酷的队服做超级英雄,以至于他们有段日子没有撒过欢了。

教授已经同意了提议,部署也很快下达到了教师层。足球队的选拔和训练由Raven和新来的Logen老师负责,裁判由Jean和Hank老师担任。

但在场地的选择上,听说两位主办在校长办公室里大吵一架。Charles说要用学校的草地来办,因为面积足够大,但Erik以避免破坏教学楼为由要学生们去基诺沙踢球。

听说吵到激烈之时学校上空出现了一个标准足球体育场,很可惜那个时候大家都在上课,不过Peter拍下了照片,那张照片在校群里流传了好几天,甚至有学生表示我们可以试着踢空中足球,毫无悬念地被众教师驳回。

场地最后还是定在了学校的草地,不过Erik还是建了个简易体育场,也是Jean帮的忙。

3.

考虑到变种人能力之强大,标准做了修改,足球队定为了五人标准,泽维尔队的队员是Peter,Kurt,Logen,Scott,Warren。规则只有一条,不能过度使用变种能力,比方说Peter就有限速,必须要在肉眼可视范围内。这点由裁判组监督。

但真到了赛场上谁也不好说会演变成什么样。

4.

Charles原本是想做裁判的,但Erik和Raven说什么主办者上场更能够振奋士气,而且说什么学生也是这样希望的。

当时Charles就有些懵,他一个坐轮椅的怎么上场,踢什么球?Hank安慰他说没关系的,能上。扯淡,Charles不用读心就能看出Hank的心虚。

秉着孩子大过天原则的Charles最终松了口,就看Logen怎么安排吧。

但他万万没想到,自己居然被如此利用。

5.

在一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星期日,变种人迎来了具有纪念意义的足球赛,兄弟会和泽维尔学院两大组织首次联谊,意喻变种人的美好未来。

当天早上,Charles犹犹豫豫地换上足球队服,犹犹豫豫地坐着轮椅从房间里出来,迎面又看见Peter跑了过来。

“教授,我们商量好了,让你做守门员。你就坐在轮椅里,待在门那儿不用动就行了。”Peter一脸认真,看着Charles,“不过轮椅得换,我们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“........”当时Charles就沉默了,他已经明白这样安排的妙处在哪儿了。

你们的战术真脏啊。

6.

比赛即将开始,穿着紫红色队服的Erik站在自家球门看着对面球门,脑袋有点儿发懵。

球门设计得有点儿小,Charles一个轮椅就能挡的七七八八。等会儿,他们让一个残障人士当守门员?Charles是怎么教育这群熊孩子的?!

Scott站在赛场中间,担忧地不断回头,只见恩师一脸无奈地坐在轮椅里,看起来无助极了。

Logen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瘦子,不用担心,教授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“这是你安排的?你知不知道这是把教授暴露在危险之中!”Scott急了,行动不便的教授就这么放在那儿,被横飞的足球砸到了金贵的脑子怎么办!

Peter倒是很淡定地活动了下四肢,还笑嘻嘻地对着基诺沙代表队说:“教授身体不好行动不便,你们要是一脚踢在教授身上,可能就把教授踢死了!”

此话一出,对面队员的脸立马黑了一半,尤其是Erik。

7.

乱七八糟的足球赛开始了,泽维尔代表队连进三球。基诺沙代表队全员战战兢兢,Peter都把球送到他们脚边了也不敢踢,生怕一用力踢到了对面的守门员。

基诺沙代表队的守门员也不安心,他时时刻刻关注着自家队员有没有接近球门,有个先锋带着球过去正在找角度射门,被横飞而来的铁棍推着一下子飞了半场。

这球没法儿踢了!

最开始Erik试图把Charles挪走,手一动才发现——他们把轮椅换成塑料的了,过分!

8.

中场休息,Charles觉得这样太作弊了,要换Raven来守门,但被全体师生反对,最后被捆在轮椅上抬到了球门前。

9.

结果毋庸置疑,第一节变种人足球联谊赛,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大获全胜,喜提奖励停课三天。

不过Logen老师因为战术太脏,喜提金门大桥一日游。

10.

Charles发誓这辈子再也不搞什么垃圾联谊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梗来自于空间看到的史铁生守门...余华真的太坏了哈哈哈哈哈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雨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